作者aceo (喔喔~~)
看板Navy
標題Re: [單位] 陸戰66旅步一營預財士
時間Wed Aug 23 01:27:45 2006
※ 引述《heyajen (hdfhdfhdf)》之銘言:
: 請問部隊概況為何阿?
: 操課很兇嗎
看哪個連,如果連長都沒變的話
支援連因為連長是阿濱,應該是最難過的
一連連長後來我退伍後聽說換人了,所以不清楚
二連好像比較有在練體能,不過連長脾氣還不錯
三連印象中規矩跟制度會比二連重一點
: 是么八放還是洞八放比較多呢
洞拐.......
不過我退伍時旅長還是海伯,他在的時候 66旅其實蠻好過的
除了例行的夜行軍外,平日的操課還比陸軍某些單位還輕鬆
Ex:從沒上過夜教,真正按表操課的時間大概五分之一不到
但現在換了個新旅長,訓練方面的要求就不知道如何了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3.216.9
1F:→ garychen69:聽說新旅長超精壯 幸好我已經退伍了 08/25 22:07
2F:→ garychen69:還是海哥好 還記得去年他在中秋晚會上的表演 真棒 08/25 22:08
3F:推 catempty:海哥,真的很不錯,連上表現好,都會放福利 09/03 21:35
4F:→ Kentai6:海哥讚 幸好我也退伍了 ^^ 10/23 00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