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perFatGirl (無敵大胖妹)
看板Navy
標題[心情] 打電話到營區??
時間Tue Aug 22 21:46:10 2006
我現在超難過的
他不在我身邊
獨自一人在台北
十分孤單及無助
如果我想打去新訓中心找他
他會不會被處罰呢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4.49.152
1F:推 loveloser:會被罵 = = 08/22 21:59
2F:推 swtenny:忍忍吧!他會打給妳的:) 08/22 22:04
3F:推 ROCAF:會被同梯側目吧 08/22 23:00
4F:→ misu2718:小天使時間好得班長會噹他..照規矩的班長會幹喬他 08/22 23:42
5F:→ misu2718:沒事不要打去新訓...很快就會接到他的電話拉.. 08/22 23:43
6F:推 rapheal:他會被別人側目吧...班長會狂定他...XD 08/23 09:05
7F:推 unget:然後他的日子會很苦..慢慢跟你不連絡然後分手= = 08/23 09:45
8F:推 spirit57:忍一下 懇親點放再去找吧 不然就寫信 08/23 09:46
9F:→ unget:新訓也才幾天而已..就受不了了..以後下半輩子不就 08/23 09:47
10F:→ unget:不要好像沒有看見他會死一樣= =這種女生男生不會喜歡 08/23 09:48
11F:→ ROCAF:老實說站崗版很容易看到這種類型的文說 08/23 11:50
12F:推 Lemonfish:原po妳要堅強一點囉...耐心等待,多給妳阿娜答打氣與鼓勵 08/23 18:57
13F:→ Lemonfish:過一陣子就可以在墾親日看見帥氣且成熟的他囉~ 08/23 18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