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olenlee (娃娃臉小藍)
看板Navy
標題8/23 606T 集合點名
時間Tue Aug 22 17:53:02 2006
各位海艦606T弟兄 大家好
大家來點個名吧...
搞不好明天報到還可以認一認 XD
哇係阿峰 嘉義水上
一起加油吧 ^_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2.21.98
1F:推 jasoner:嘉義中埔+1 話說明天後火車站集合是要坐火車嗎@@" 08/22 18:07
2F:推 selfwill:彰化員林! 明天大家一起進牢吧! 哈哈哈 08/22 18:12
3F:推 bingciate:有桃園的嗎 08/22 18:32
4F:推 sashimi:桃園大園! 明天10點火車站出發...希望不要下雨 08/22 18:45
5F:推 Laluth:北縣土城 08/22 18:53
6F:推 nonpeople:北縣三重XD 08/22 19:10
7F:推 clark999:桃園10點出發~我台中7:40就要集合了... 08/22 19:10
8F:推 venusyu:高雄路竹 該不會那一站只有我一個吧 囧> 08/22 19:40
9F:推 law95arce:台南佳里 ._. 08/22 20:07
10F:推 kout:高雄鳳山^^... 08/22 20:49
11F:推 crazycalf:彰化永靖 嘻嘻 08/22 21:06
12F:推 wind125:彰化花壇 9:20車站集合 囧 08/22 21:21
13F:推 selfwill:@@員林 9:10分集合 08/22 21:26
14F:推 loveliver:高雄苓雅 9:00文化中心見 囧Y 08/22 22:15
15F:推 xenosaga09:高雄鳳山 8.50火車站見,希望不會只有我一個~^^ 08/22 22:19
16F:推 ketaro:北縣板橋~ 08/22 22:47
17F:推 zhj:高雄文化中心 +1 08/22 22:50
18F:推 HYSKOA:台北XD 08/22 23:43
19F:推 Tedge:高雄小港 08/23 00:12
20F:推 hoverinwind:新竹竹北 10:00 集合 08/23 00:31
21F:推 bobifirst:北縣三重+1 08/23 01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