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liver (糗了糗了)
看板Navy
標題[心情] 揪災命天(就在明天)
時間Tue Aug 22 11:42:44 2006
揪災命天 揪災命天
恩...606T就在明天
縱然板上學長們說新訓要帶顆輕鬆的心情入伍
但時間慢慢逼近時....卻也難免會緊張
今天完全不知道該幹嘛= =
做任何事都覺得無所謂了
而且也常常坐著發呆想事情
有人跟我一樣忐忑不安嗎
總之606T的伙伴們,一起加油吧^^"
--
機械系沒有期中考這回事...
進入考期就是一直考到學期末..
期中考只是代表著我必須比較晚睡而已...我若是不睡....我就想吃東西..我若是吃東西..
我就是變胖....我若是變胖....我就不帥了....所以還是早點睡.....這是不可能的事.....
所以
21比不帥還恐怖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29.139.231
1F:推 selfwill:= =忐忑不安+1 08/22 11:46
2F:推 pyramid125:別擔心 ..等大便大出來了..再來就爽了.... 08/22 12:01
3F:→ pyramid125:新訓是海軍役期裡 最爽的時候...記得好好享用呀.. 08/22 12:02
4F:推 loveliver:金字塔學長感謝你〒▽〒 08/22 12:09
5F:推 unget:進去把自己當成狗就不會壓力這麼大= = 08/22 12:31
6F:推 kenshirou:我已經死了.....所以完全不緊張....呵呵.. 08/22 12:34
7F:推 iddete:我好緊張阿+1 .... 08/22 12:45
8F:推 litears:沒神經的玩真34中...XD 08/22 12:55
9F:推 ybw:套一句軍中最常說的一句屁話..外表嚴肅內心輕鬆阿..加油囉學弟 08/22 13:22
10F:推 sashimi:明天都要進去了...現在卻重感冒...咳嗽鼻涕不斷...囧 08/22 14:15
11F:推 clark999:樓上提醒我要戴口罩去....囧~ 08/22 16:43
12F:推 jato:明天穿短褲還長褲阿? 08/22 16:45
13F:推 clark999:都可以阿 08/22 16:46
14F:推 VMjun:各位加油囉 我也606的 明天見 08/22 17:18
15F:推 b707:明天台南市政府集合 緊張阿..... 08/22 17:26
16F:→ b707:看學長這樣說 海軍真的不好當呢...0.0 08/22 17:26
17F:推 oscnp:我也是在台南市的ㄟ^^ 08/22 17:55
18F:推 b707:嘿... 你好阿 明天有個胖子就是我了 08/22 17:55
19F:推 oscnp:我是北區的 進去後大家就互相照顧吧^^ 08/22 18:11
20F:→ selfwill:明天乾脆來個PTT版聚阿 = = 08/22 18:13
21F:推 xenosaga09:我是南區鳳山的,有要ptt版聚嗎^^ 08/22 18:16
22F:推 gianqueen:緊張喔!我明天在永康區公所集合 今晚要早點睡了! 08/22 18:37
23F:推 pyramid125:呵..我也永康人...下部隊一星期多了.. 08/22 19:03
24F:推 iddete:我也是永康耶..媽媽咪壓!!..永康真多人 08/22 22:57
25F:推 g20000:606 加1 08/23 00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