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rjt (每天的每夜)
看板Navy
標題Re: [建議] 606T 新訓應帶物品極簡版
時間Tue Aug 22 10:51:43 2006
※ 引述《GodsSon (嘎的上)》之銘言:
: 通用部份[一定要帶的]:
: 現金1000-2000 零錢多枚
: 郵局存摺正面影本 郵局提款卡
: 戶籍謄本*2
: 畢業證書影本*2
: 身分證正本
: 生活照*8
我已經好久沒有拍照了......湊不出這麼多張
而且我那天座談會也沒聽懂為什麼要帶照片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6.9.20
1F:→ miacp:不帶也沒關係 被電幾下而已 帶照片是要貼滿作文簿後面用的 08/22 11:11
2F:→ myml:8張也太多了吧 還沒見過貼8張的 08/22 11:26
3F:推 clark999:徵招令後面也才寫四張而已~ 08/22 12:46
4F:推 rihlwkin:大學沒拍照= = 可以拿高中的嗎?(話說高中也沒拍照= =) 08/22 14:31
5F:推 bobifirst:我自拍了八張= ="頭每張都很大~~這樣子還算生活照嗎? 08/23 02:08
6F:→ bobifirst:有點覺得自己挺天兵的= ="自拍照八張XD長官別電我 08/23 02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