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olenlee (娃娃臉小藍)
看板Navy
標題可以帶小手電筒嗎
時間Mon Aug 21 16:27:37 2006
如標題...看軍旅版有提到
有些人說可以帶一小小支的去
可以躲在棉被下用來寫信,寫日記幹嘛的...
那海軍新訓可以帶嗎???
823入營的菜逼八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3.230.126
1F:→ best5566:可以帶 晚上偷偷寫信的人很多 08/21 17:23
2F:推 masktrue:半夜不要拿手電筒在寢室照啊照的 會吵到人睡覺的 08/21 17:46
3F:→ xenosaga09:可是如果帶白光好一點的,會不會容易被人幹走呢@@><~~ 08/21 17:45
4F:→ masktrue:請低調使用 08/21 17:46
5F:推 foolofsword:請看中隊 班長 樓層情形使用 08/21 17:49
6F:→ best5566:所以帶一隻便宜的 被收走就算了 08/21 17:55
7F:推 Zenny:越小越好 妳不要帶個超大的 08/21 17:58
8F:→ masktrue:白光的容易吵到人 別在寢室用 很欠揍... 08/21 18:38
9F:→ lgagirm:不要被發現就好...若被發現就看班長機不機車了 08/21 18:40
10F:→ vicein:我記得都午休時在寫 晚上睡覺都來不及了 還寫東西勒 08/22 11:25
11F:推 Ibugi:我都在夜訓時間寫= =" 08/22 19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