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lve9kj9x (小黃)
看板Navy
標題Re: 關於民專徵選
時間Sun Aug 20 18:39:51 2006
※ 引述《cn12242 (加治隆介)》之銘言:
: 我上了民專徵選的汽修引擎
: 可以我完全沒有摸過汽車
: 結訓假結束後是要留在左營海總技術學院上汽車相關知識嗎
: 還是直接要回台北上課?
: 聽學長說會在台北大直海總服役
: 請問一下大大
: 會有多餘時間讓我看書嗎?
: 還是每天修到下午5點後就沒事了
: 我是605t的 謝謝orz
那你就是汽車隊的一員啦
那我是跟你同單位的,不過我退伍了
應該是直接上台北啦
要看書哦 可能要等你比較老一點吧
至於要多老我也不知道現在的情形啦
台北的車子不會讓你修的 都是到外面的車廠報修
反正看到學長就大聲叫吧
你應該是會被發到保養站啦 就做二保的例行檢查啦
做事勤快 任勞任怨
如果你有抽煙的吧 剛去的時候就先忍一下吧
剛去的時候要抽的話 就先問學長可不可以抽
會有資料讓你背啦 全部的車牌號碼 你在保養站你都要記得啊
反正大車小車都要背 長官階級 姓名都要記得
一開始去的時候會有人來兇你們這些菜鳥 要先有心裡準備啦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1.249.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