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LKERS (MILKER)
看板Navy
標題Re: [心情]605T 快樂十中隊 第一次點放啦~
時間Sun Aug 20 14:38:10 2006
※ 引述《GodsSon (嘎的上)》之銘言:
: 喔耶...
: 一踏出中海門真的有感動到的感覺...
: 板上有同中隊的嗎...來簽個到吧~
10中文書+1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8.121.85
1F:推 icestyle:凱哥秘書+1... 08/20 14:45
2F:推 MILKERS:高雄JUST COMIC NARROW..... 08/20 15:23
3F:推 schemer:十中文書呀!!真懷念,現在用的表格都是我這t整理的喔 08/20 16:10
4F:→ schemer:哈哈!!我是凱哥第一批帶的文書.... 08/20 16:11
5F:推 kelven1110:你們的阿元班長 還是很兇嗎?? 09/18 00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