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ddychang (Hi)
站內Navy
標題Re: [討論] 關於內褲的問題~~~
時間Sun Aug 20 12:44:23 2006
※ 引述《holyqoo (^^)》之銘言:
: 剛進去新訓時~~~內褲可以穿4角褲嗎!?
: 還是只能穿三角褲呢!?
: 有顏色方面的規定嗎!? 聽到有些人說可以穿4角有顏色的!!!
: 但又有些說只能穿白色三角!~~~
: 所以想知道確定的答案^^"
: 麻煩大大們幫解答~~~^^謝謝!!!
新訓只能穿白三角,甚至是點放前一晚的
小天使時間,搞不好還會抽查。所以要穿四角花,建議點放當天早上再穿。
總之,在新訓做一些小錯,頂多是少了一些福利多一些苦力跟臭罵。
就看你的取捨囉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4.151.1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