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odsSon (嘎的上)
看板Navy
標題[心情]605T 快樂十中隊 第一次點放啦~
時間Sun Aug 20 09:00:58 2006
喔耶...
一踏出中海門真的有感動到的感覺...
板上有同中隊的嗎...來簽個到吧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87.32.215
1F:推 chadlun:我是10中一區對的動武六 08/20 09:07
2F:推 GodsSon:真的假的...我鄰兵喔...搞笑...= =a 08/20 09:10
3F:推 fedor:我是604T 九中的 學弟你們是不是有跑三千@@ 08/20 09:12
4F:推 GodsSon:學長好..."據說"有要跑啦...可是現在只跑大隊兩圈而已說.. 08/20 09:14
5F:推 fedor:我們是連跑都沒跑過.....單槓也不成拉過 哈哈 08/20 09:15
6F:→ fedor:對了 學弟有決定今天的行程了嗎?還是打算泡網咖一天? 08/20 09:16
7F:推 botoo:快樂十中隊 +1^^ 08/20 10:04
8F:→ imik:我是十一中的,595T...常跑3000,單槓,伏地挺身,標準蹲姿~~ 08/20 10:28
9F:推 dos1236:ME TOO 放假真爽 08/20 10:31
10F:推 foolofsword:五勾五的同t~十一中XD很魔鬼啊~在四中時常遠望XD 08/20 10:36
11F:推 imik:你是595t??十一中嗎?? 08/20 10:40
12F:推 cn12242:605T 5中隊 08/20 10:57
13F:推 kreyszig1105:哈哈...我是605T十中洞參八 08/27 16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