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zkid (漫長的等待)
站內Navy
標題[討論] 605T點放啦!
時間Sun Aug 20 07:39:31 2006
呼 總算撐到點放了 各位學長好
這次軍歌比賽得冠 所以大隊長心情好讓我們早放
下禮拜還要出去跟其他單位比 不知道再得冠軍有沒有榮譽假...
--
裡面沒照片 老子放爽的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bzk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2.60.50
1F:推 lullaby17:好球~同隊的! 下禮拜三一起加油喔^_^ 08/20 08:00
2F:推 growthme:快點快點~洞x拐...過太爽都傻掉了啊! 散漫 XD 08/20 08:26
3F:推 WAIJEE:我是一中的:P 08/20 08:36
4F:推 timwen:我也是一中的 08/20 08:41
5F:推 WAIJEE:樓上幾號?我是121 文書 08/20 08:44
6F:推 kyakkya:e04 11中又是最晚放 08/20 08:45
7F:推 andy1016:哈 我也是一大的 08/20 08:54
8F:推 WAIJEE:這麼多一大的喔~~:p 08/20 08:55
9F:推 GodsSon:我們本來要往旁邊喊"掰掰"的說...我十中的...XD 08/20 09:01
10F:推 globe98:學弟恭喜啦!!!我是Ꜷ04t的學牧 08/20 09:07
11F:→ globe98:604T的學長~也是一大 08/20 09:09
12F:推 pttkevin:我是一隊洗衣~~爽缺丫 08/20 09:27
13F:推 timwen:5樓 我是邀動勾 前洗頭 08/20 09:45
14F:推 cn12242:11 08/20 10:15
15F:→ cn12242: 605T 5中隊 XDD 08/20 10:15
16F:推 pttkevin:109 我120 你在哪~ 08/20 14:01
17F:推 pou:恩 去年我們也是軍歌第一名 593T 不過怎麼沒提早放 ^^ 08/20 15:14
18F:推 krist99:我是594T也是軍歌第一名 也沒提早放 別被班長唬了 08/20 19:12
19F:推 shawnwang:我怎不記得有軍歌比賽這段...@__@ 594T 5中 08/20 23:12
20F:推 miacp:沒有~ 08/21 08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