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ta1221 ()
看板Navy
標題Re: [問題] 請問繼光艦醫務士
時間Sat Aug 19 00:07:31 2006
大感謝回文以及來信指點的前輩們
我發現軍旅板的網友們真的很友善
在這裡永遠找得到幫助
而且都是很認真一長串的回文 真好^^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4.10.140
1F:推 tastw:其實這裡是海軍板...XD 08/19 09:50
2F:推 tastw:你們這梯有人抽到子儀的嗎? 08/19 10:00
3F:推 vita1221:海軍版也是軍旅類別的啦 我的意思是降 08/19 20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