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kira011 (akira)
看板Navy
標題Re: [問題]大直勤務指揮部駕駛兵
時間Fri Aug 18 16:42:17 2006
※ 引述《imik (阿奴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sbugi ()》之銘言:
: : 劉 早退了 好像是去年退的
: : 楊還在 那個裝瘋賣傻的的 謝 也還在
: 小劉班還在
: 謝班也還在
: 只是小楊班前幾天已經退了哦!!
請問一下!!
小劉===>劉x嘉?
謝班===>謝x舜?
楊班===>楊x民?
以上簡稱為上列人士嗎?
另外,洪上士還有在總部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203.45.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