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lyqoo (^^)
看板Navy
標題[討論] 關於內褲的問題~~~
時間Fri Aug 18 12:17:01 2006
剛進去新訓時~~~內褲可以穿4角褲嗎!?
還是只能穿三角褲呢!?
有顏色方面的規定嗎!? 聽到有些人說可以穿4角有顏色的!!!
但又有些說只能穿白色三角!~~~
所以想知道確定的答案^^"
麻煩大大們幫解答~~~^^謝謝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5.176.39
1F:推 marcchoutw:新訓被電多,平安結訓最好,下了部隊你要不穿也沒人理 08/18 12:43
2F:推 ybw:那個時候有看過我同梯的穿白色四角...你可以試試看... 08/18 13:20
3F:推 miacp:沒強制規定 頂多被電一電 還是可以穿 報告完畢! 08/18 13:27
4F:推 doublewell:穿白甲時~強烈建議不要穿花四角!!!白三角首選 08/18 13:41
5F:推 Lemonfish:穿四角的容易被班長抓來電個幾下,建議穿白三角比較安定 08/18 19:13
6F:推 foolofsword:樓上的可是ro版版主@@? 08/19 13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