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scnp (無趣)
看板Navy
標題請問新訓時的洗澡時間
時間Fri Aug 18 11:52:02 2006
看之前的文章好像是九點半到十點之間洗澡
那六點到七點之間可以先去洗澡嗎?
不然那麼多人擠半個小時洗好像時間也不太夠吧@@
希望各位學長回答一下
謝謝摟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3.19.59
1F:→ liginbiantie:基本上是不行 有的中隊時間會更少 不過建議你可以的 08/18 11:56
2F:→ liginbiantie:話爭取當文書公差 會比其他人更有機會早點洗澡 08/18 11:57
3F:推 miacp:看中隊 有的可以有的不行 我新訓洗澡時間1800-1900 08/18 12:13
4F:→ miacp:2000-2030 小天使結束後到就寢前的時間 三段時間都能洗 08/18 12:14
5F:推 dhb:12中的。上課到一半想洗就洗~~晚上也是別被點到名找不到人就好 08/18 19:38
6F:推 best5566:不用擔心洗不到澡 只有第一天有可能洗不到而已 08/18 22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