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wwee (找魚)
看板Navy
標題Re: [討論] 問個小問題~
時間Fri Aug 18 00:43:44 2006
※ 引述《ecosam (白白海軍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qwwee (找魚)》之銘言:
: : 各位海軍的弟兄大家好阿~
: : 挖係595t的小小下士一枚拉~
: : 想請問一下唷~
: : 就是退伍後~要多久才能出國阿??
: : 想說退伍後安排個香港行犒賞自己一下~~
: : 我是義務役的拉~
: : 預計12/25就會退伍ㄌ....ㄏㄏ~~~~
: : 下個月即將破百....haha~~~爽~~~~
: 役期如果是12/25
: 是25號0000生效
: 還是25號2400生效
: 簡單來說就是哪時候可以走?
嗯 ~~~~大大謝謝你的回答唷...
不過我主要想要問的不是何時可以離開部隊..
而是何時可以踏出國門...
依照大大的意思就是...我12/25退伍...12/240000就可以離隊
那我可以安排12/26的班機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118.206
1F:推 vul3aup3:要辦返鄉吧! 08/18 20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