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ta1221 ()
看板Navy
標題[問題] 請問繼光艦醫務士
時間Thu Aug 17 22:00:22 2006
澎湖的繼光艦醫務士
想請問日常工作有哪些
工作是不是很繁重
會不會被長官學長電
放假制度
不好意思 男友抽到 我還滿擔心的
所以跑上來問 希望有瞭解的前輩指點
或是告訴我哪裡有可以參考的資料
謝謝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0.211.91
※ 編輯: vita1221 來自: 218.170.211.91 (08/17 22: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