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estutw (啦啦啦)
看板Navy
標題Re: [問題]新訓時重要物品的擺放
時間Thu Aug 17 17:05:41 2006
※ 引述《soldano (x99KFC)》之銘言:
: 我是海艦606t新兵 各位學長好~
: 昨天座談會結束後突然想到一個問題,
: 因為空軍的長官說新訓時貴重物品如錢、提款卡、IC卡、圖章(規定要帶)等
: 務必要隨身攜帶,不要放在放櫃子不然可能會遺失。
: 可是海軍的長官又說我們新訓一半的時間都在水裡,這時候貴重物品又要放哪呢?
: 有可以鎖的櫃子給我們放嗎? 不然大家都擺哪?
大多數時間都帶在身上 要不然就放在枕頭底下
哪有一半時間都呆在水裡 太誇張了
有人東西掉一定大地震 到時大家都不好過
所以帶個三千塊跟提款卡就好了 證件沒人會偷
: 因為有聽說新訓的時候連內褲都會被偷@@..
: 還有就是衣服褲子襪子真的一件也不用帶麼?
: 如果不帶錢只帶提款卡裡面有沒有提款機可以用?
: 煩請各位釋疑。謝謝~
沒人偷內褲啦
洗衣袋搞錯倒是會
營站旁邊有依台提款機 郵局的
不過領錢的人會很多 所以還是帶點整鈔進去比較好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30.73.250
1F:推 soldano:了解摟謝謝! 08/17 17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