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ustout ()
站內Navy
標題問題
時間Wed Aug 16 22:49:03 2006
先自我介紹一下。
我是606T的新兵,家住汐止,
各位學長和同梯大家好! :)
我有一些問題想請教學長們,
入伍當天的穿著有規定如何嗎?
可以穿球衣、球褲入營嗎?
還有,是不是一定要穿鞋子啊?
新訓期間穿的鞋子都會發嗎?
麻煩好心的學長解答一下!
謝謝囉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7.131.172
1F:推 loveloser:球衣不錯 高雄很熱 只是放假你也只有這一套 08/16 22:59
2F:推 justout:也就是說,我可以穿球衣去報到,而且還要多帶一套囉? 08/16 23:10
3F:推 foolofsword:不用多帶啊~只是要收好~免得臭掉@@ 08/16 23:12
4F:→ justout:ㄟ....意思是....球衣不能拿去洗嗎? 08/16 23:14
5F:推 foolofsword:便服記得是在第一次點放會收去洗 之前記得沒有@ 08/17 00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