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perFatGirl (無敵大胖妹)
看板Navy
標題[點放]有關點放時間的問題
時間Wed Aug 16 22:41:54 2006
想了解正常點放時間是幾點到幾點呢???
是不是真的要六點半就要回到營區裡呢?
早上是否會有車子送至車站附近呢??那下午回去呢??也有專車嗎???
若沒有專車,自己由左營火車站到營區要多久的時間呢???
因為我跟男友不是約在高雄 他又是第一次點放 通電話的時間很短
他又很智障都搞不清楚 我又不想自己在車站等很久
所以希望有熱心人士可以為我解答
拜託拜託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165.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