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jylove (今天我生日)
看板Navy
標題Re: [問題]大直勤務指揮部駕駛兵
時間Mon Aug 14 02:03:47 2006
※ 引述《cwn09 (不用這樣了吧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lalaking (情已逝)》之銘言:
: : 楊班還在阿
: : 那謝班跟劉班呢
: : 常常有的都是加班單一張
: : 跟隊上會熟點比較好做事
: 學弟不才
: 但是實在是想說
: 常常加班單一張也不是我們這些外調的兵願意的吧
: 剛進去很菜先不說
: 真的會忙到沒辦法回隊上
: 隊長常常說我們要常常回去隊上看看
: 不要每次二保和要修車才會和隊上幹部見面
: 我們聽到也只能苦笑幾聲吧
: 尤其政戰部跟部本部的
: 最容易兩邊都不討喜
小楊班已經閃了
感覺車隊滿不好的
勤務連就還好
車隊對外調的人好像都不是挺好的
補充一下
大直什麼兵都有
什麼兵都能開車
只要入伍前有駕照
長官有需要
其實應該每個單位每個營區都一樣
沒有說不是駕駛兵科就不能開車
我新訓也沒選上駕駛
近視800度
被醫官吐糟到死 說什麼眼鏡拿掉是蝦子
還跟人家選駕駛還有教班
結果我現在載總司令
坦白講
我很想回去問那個醫官
看他會有什麼感想?
哦 對了
當兵沒有什麼爽不爽的
每個人對爽的定義不一樣
有人覺得可以常常開車出營區叫爽
有人覺得每天待在辦公室吹冷氣叫爽
有人覺得顧倉庫沒事幹叫爽
只要有心
人人都可以是爽兵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5.164.156
1F:推 tknes:最後一句 讚 沒學長管 更爽 08/14 06:30
2F:推 imik:現在沒有"總"司令了哦!! 08/16 11:47
3F:推 globe98:學長你好...我是同棟的604T學弟 08/16 15:46
4F:推 akira011:楊班是退了還是調單位? 我是549T的啦! 08/17 23:42
5F:→ jjylove:夫人常說 司令是沒"總"的 只是叫總司令還是比較有感覺 08/26 14:19
6F:推 GREGORY:他抽白大衛 08/28 19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