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ino (豆豆桑)
看板Navy
標題[心情] 當兵的悲哀ㄚ
時間Mon Aug 14 01:09:05 2006
在當兵的大家們~~不知道你們的單位風氣是怎樣
我慢慢的發現~~很多人菜的時候是一種態度~~老鳥時態度變很多
菜的時候什麼都做~巴結的話滿嘴都是
老的時候擺老不做是~~專電學弟~~
在當兵的阿兵哥ㄚ~~你們是不是也是這樣ㄚ
我個人覺得在裡面是交朋友的~~義務役的我是不太會尊重
管他老鳥菜鳥~~我學會了這項業務~~你老鳥在來給我大聲
~~我也會不客氣大聲回去~~不然請你簽下去在來管我
大家的心態是不是都會擺老呢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7.224.12
1F:推 swtenny:義務役的惹到你了嗎? 08/14 01:30
2F:→ swtenny:請問你後半段的敘述跟擺老的心態有什麼不同.. 08/14 01:31
3F:→ misu2718:哼..自己還不是擺老..而且還巴結自願役的..好笑 08/14 01:46
4F:→ kensblue:......原來你都是靠狗腿跟擺譜還有鄙視他人交朋友阿 08/14 01:49
5F:→ misu2718:原po就是要交志願役的咩..當到他學長弟跟同梯很可憐.. 08/14 01:53
6F:噓 best5566:你自己也一樣啦 死志願役 08/14 17:30
7F:推 mike7272:原po沒有擺老阿..因為菜時就開始囂張了... 08/14 19:56
8F:→ ROCAF:好囂張的傢伙@@ 08/14 20:07
9F:→ ROCAF:只准自己擺老不准別人電學弟 = = 08/14 20:07
10F:→ ROCAF:原po不知道是船上還是陸岸單位@@ 08/14 20:11
11F:噓 scent15:蔡比巴,把你阿魯巴到死喔 08/14 23:31
12F:推 audi0318:社會上不是一堆這種心態..當個兵而已有啥好忿憤不平的.. 08/15 17:12
13F:噓 pakki:志願役還不是要靠義務役來做妳不想做的事!出事的話我們走的 08/15 21:49
14F:→ pakki:了!妳勒...好好尊重比妳老、專職、業務比妳強的兵吧!妳的 08/15 21:50
15F:→ pakki:文章突顯出妳只是個菜中尉、菜士官!屆退時,一堆老兵還可以 08/15 21:51
16F:→ pakki:跟中、上校一起泡茶、聊天!像你這一類的!只有被狗幹的份! 08/15 21:52
17F:→ pakki:搞不清楚狀況!菜軍官、菜士官不要不長眼 08/15 21:53
18F:噓 nicmm:前後矛盾的文章!!沒有這些資深的前輩你業務有把握做得好嗎 08/19 12:02
19F:→ nicmm:好好尊重你的學長 比你在心裡罵幹實在多了 08/19 12:03
20F:噓 AAAC: 08/10 21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