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akumifree (等待。這樣啦~~的話 就ꔩ
看板Navy
標題現在的役期是多久阿?
時間Sun Aug 13 23:32:32 2006
請問一下,現在的役期是多久阿?
假如是12月底前入伍和明天1月再入伍,
在役期方面會有差別嗎?
都是1年2個月嗎?
請大家幫忙回答囉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8.43.8
1F:推 Bayler:現在都是一年四個月啦 08/14 08:44
2F:推 energei:我聽空軍的朋友說 他們公文下來再扣兩個月了 08/15 00:54
3F:→ HCCLandRover:噓樓上 08/15 01:03
4F:噓 juangyh:在噓y 09/02 13:02
5F:→ hisashilie:根本沒有公文阿 09/10 00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