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nget (零缺點(武夷軍威))
看板Navy
標題Re: [閒聊] 是不是被隊長討厭了?
時間Sun Aug 13 12:29:52 2006
※ 引述《tknes (老悲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retsmah (...)》之銘言:
: : 其實這種事很難講清楚的
: : 每個單位每個隊每個人的情況都不一樣
: : 不見得一定是怎樣
: : 而且會被別人表也不會沒有理由
: : 假如真的有吃虧以後想申訴的話
: : 只能說請盡量將證據收存好吧
: : 另外基本上上校還滿弱的
: : 小心不要偷雞不著
: 感覺是做人失敗 對隊上沒有貢獻
: 不然要放假 什麼鳥理由都可能
: 連逾假後下場都不一樣
: 因為我就遇過
: 上船猶如工作 找出自己立足點
: 要放假因該不算難吧
有同感啊
像我那時候要退伍了
隊上多了一個下士缺額
本來是給我學弟要升的
結果
隊長也是講一句
什麼都不會還敢升下士
唉..有時候也是蠻無奈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53.1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