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pider4 ( )
看板Navy
標題即將入伍 有幾個問題
時間Sun Aug 13 04:39:52 2006
我弟我將在8/23到高雄新訓
有幾個問題
1.請問前一個禮拜的說明會大概多久?
因為有些事情要處理 但又覺得說明會很重要 所以要計畫一下
2.請問爆破隊是屬於海軍艦艇兵還是海軍陸戰隊?
看好像是在艦艇兵 可是之前的文章有推文說是在陸戰隊
3.請問爆破隊可以自願加入嗎?(對 我不怕死XD)
有人跟我說要志願役才能加入 不知道到底是怎樣
感謝大家 <(_ _)>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7.227.161
1F:→ rapheal:爆破隊解編囉! 08/13 08:10
2F:推 tknes:說明會? 沒聽過 還不是退伍嚕 08/13 08:51
3F:推 g20000:為什麼我們鄉公所都沒有說要說明會呀? 08/13 13:05
4F:推 aha:我參加過(台北市),記得一個多小時吧,其實我覺得主要是讓父母 08/13 16:25
5F:→ aha:問問題問安心的,想得到資訊的話板上就很夠用了,而且更詳盡 08/13 16:27
6F:→ iddete:我也沒被通知有說明會耶.. 08/13 16:43
7F:→ aha:可能人少吧?我參加的說明會是整個臺北市空軍海陸海軍一起辦 08/13 16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