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ehand (游魚絲的決定)
看板Navy
標題政戰士抽到海軍
時間Sat Aug 12 22:26:36 2006
想請問各位學長幾個問題
1.未來除了去政戰學校之外,還要去受海軍訓練嗎?
2.在海軍單位的政戰士要做什麼事情?
3.我可能被分到什麼樣的單位,要出海或在陸上?
--
小妹子待情郎~~~恩情深
你莫負了妹子~~~一段情
你見了她面時~~~要待她好
你不見她面時~~~天天要十七八遍掛在心!
<源自,洞庭湖情歌;程靈素與胡婓>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0.36.95
1F:推 winsome:可以搜尋Kaufmann版友文章 他對政戰士的生活寫的很仔細^^ 08/12 22:30
2F:推 shehand:多謝!! 08/13 09:44
3F:推 Kaufmann:呵!沒想到有人推薦我的文章,有問題的話可以寫信問我^^ 08/13 16:01
4F:→ tastw:k大是海軍政戰士扛霸天啊!我剛上船時也是靠k大的文章過日子 08/13 16:08
5F:推 Kaufmann:呵~再說下去我會不好意思啦!關於政戰可以看2055這篇^^ 08/13 16:10
6F:推 winsome:沒錯 我超愛看K大的文章的 一定要推薦一下的阿^~^ 08/13 23:52
7F:→ windmillsky:政戰士到船上可是過的很爽的.....軒哥是爽爽爽兵 08/17 12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