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tsmah (...)
看板Navy
標題Re: [閒聊] 是不是被隊長討厭了?
時間Sat Aug 12 13:54:29 2006
※ 引述《amimi1107 (鋼牙妹)》之銘言:
: 現在他就忍 如果他真的都不讓他放
: 等剩一個月就退伍時 他就要去申訴他!
: 哀~
: 不好意思說了這麼多
: 因為我真的不曉得要怎麼跟他說了....
其實這種事很難講清楚的
每個單位每個隊每個人的情況都不一樣
不見得一定是怎樣
而且會被別人表也不會沒有理由
假如真的有吃虧以後想申訴的話
只能說請盡量將證據收存好吧
另外基本上上校還滿弱的
小心不要偷雞不著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35.24.1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