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oublewell (wellwell)
看板Navy
標題Re: [問題]請問海軍的新訓
時間Sat Aug 12 12:35:31 2006
※ 引述《evangelion05 ( .。∞ F ∞。. )》之銘言:
: 請問海軍新訓跟陸軍那些的都是一樣的嗎??
大同小異吧~基本上是唱歌答數+走路
: 那要不要拉單槓啊 而且都是前三週都沒有假期的嗎?@@"
在新訓我只拉過一次=.= 嗯阿~想放假?你幾梯的啊?學長沒放你敢放? XD
: 還有我看過某版的置底新訓要帶的那篇
: 有一點問題想再問問 如果我自己帶牙膏牙刷應該可以吧
: (怕裡面發的太基本款 為了照顧好牙齒...)
新訓沒有發牙膏牙刷啦...爬文不努力~罰你重爬一遍
: 另外有看過說可以用制汗劑 那鋁罐裝噴霧的也能帶嗎?
: 因為很會流汗 而軍中也不可能像在家隨時能換衣服那麼方便 有用總比沒用好..
: 謝謝回覆
嗯~可以帶啦~只是不太能隨身攜帶的樣子...
就算帶了~也沒有那麼多時間讓你噴阿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8.177.239
1F:→ best5566:噴了也沒啥效果 不如噴防蚊液 08/12 12:38
2F:推 samplewu:買新訓中心的痱子粉啦 XD 超涼的~ 睡前使用還滿不錯的說~ 08/12 12:42
3F:推 alecau:一定要買防蚊液..不然班長講話時..你會被咬得很慘.. 08/13 01:41
4F:推 imik:我以前怎麼沒想到買防蚊液勒??想到聽訓時不能動給蚊子咬 08/17 01:37
5F:→ imik:就覺得那裡的蚊子真的好幸福喔.. 08/17 01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