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vangelion05 ( .。∞ F ∞。. )
看板Navy
標題[問題]請問海軍的新訓
時間Sat Aug 12 12:27:19 2006
請問海軍新訓跟陸軍那些的都是一樣的嗎??
那要不要拉單槓啊 而且都是前三週都沒有假期的嗎?@@"
還有我看過某版的置底新訓要帶的那篇
有一點問題想再問問 如果我自己帶牙膏牙刷應該可以吧
(怕裡面發的太基本款 為了照顧好牙齒...)
另外有看過說可以用制汗劑 那鋁罐裝噴霧的也能帶嗎?
因為很會流汗 而軍中也不可能像在家隨時能換衣服那麼方便 有用總比沒用好..
謝謝回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32.156.1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