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wn09 (不用這樣了吧)
看板Navy
標題Re: [問題]大直勤務指揮部駕駛兵
時間Sat Aug 12 00:01:55 2006
※ 引述《lalaking (情已逝)》之銘言:
: : 另外給幾個建議吧...雖然在下不是汽車隊的
: : 1.跟技工學長們混熟一點,尤其是楊班
: : (在下退伍前他已經簽了志願役,應該還在汽車隊)
: : 這樣二保比較好過關,不會常常被刁,或是不過被禁假
: : 2.分配到各部室的話,請偶爾回去隊上看看,不要總是加班單一張
: : 3.跟門口的警六連也要混熟點,出部放假都方便
: : 4.幾個常去的地方路線要記熟,最好連替代道路都準備好
: : 還有台北市的路最好要熟一點,有時候長官要出去應酬可不能找不到路
: : 5.開車要小心,有問題就報修,半途拋錨回去可不是禁假就能了事的
: : 6.夜間衛兵不要睡覺,會有人查哨,因為我同學在海總當預官的時候就有查過哨
: : 被抓到運氣好也許只會被唸一下,運氣不好就是簽呈一張
: : 7.停車要找對位置,不要停到主官車位
: : 大概就這樣吧
: : 祝你早日退伍
: 楊班還在阿
: 那謝班跟劉班呢
: 常常有的都是加班單一張
: 跟隊上會熟點比較好做事
學弟不才
但是實在是想說
常常加班單一張也不是我們這些外調的兵願意的吧
剛進去很菜先不說
真的會忙到沒辦法回隊上
隊長常常說我們要常常回去隊上看看
不要每次二保和要修車才會和隊上幹部見面
我們聽到也只能苦笑幾聲吧
尤其政戰部跟部本部的
最容易兩邊都不討喜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85.130.235
1F:推 beautifulboy:忙什麼? 我在總部待那麼久 只看見駕駛兵在大直閒晃 08/12 13:01
2F:→ imik:這要看運氣吧!!爽署處有,忙到爆的也有~~ 08/16 11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