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mimi1107 (鋼牙妹)
看板Navy
標題[閒聊] 是不是被隊長討厭了?
時間Fri Aug 11 23:20:46 2006
我家海王子自從她們換了隊長後~
就已經好久沒放過輪休了 = =
已經3個月沒放了....
因為他目前是積假最多的人(時數已達2位數)
上個月隊長還問他
給你多放放假班好不好 不然你的假積太多了....
(是可以說不好嗎?)
但也放的太爛了吧
放那種晚上6-9點的....
不然星期六日都要放放假班 也不給他連放2天 星期日再回去收假
也要當天晚上9點回去收假 隔天6點再放......
機車耶~
其他人每個月都固定一定會放輪休
就他~
都沒放......
阿不然大家都有人放最少5-6天那種的
他就放3天的而已......
連別隊這次放假前看到他都問他:
阿你怎麼還沒放壓?
他超難過的...
我也好難過
都不知道要怎麼安慰她
我都不曉得怎麼跟他說
之前是還能跟他說
"沒關係 只是晚點放 搞不好下一批就是你啦!"
結果這句話我已經說了3個月了...到現在一點作用也沒了....
我自己也說的也點心虛 ~"~
這次她爸也終於趁她放假班回來時(晚上6-9點的放假班)問他:
怎麼這麼久沒放壓?
還問他要不要請上校去關心一下(因為親戚是上校,)但下部隊後從來沒用過這層關係
只有新訓時
上校去找他吹一下冷氣 吃一下壽司 聊聊天罷了
後來想說~算了!
我跟他說
人在屋簷下 不得不低頭!
現在你是他的兵
就是要聽他的!
但我家海王子說:
現在他就忍 如果他真的都不讓他放
等剩一個月就退伍時 他就要去申訴他!
哀~
不好意思說了這麼多
因為我真的不曉得要怎麼跟他說了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12.29
1F:推 sai123:3個月.....好誇張 08/12 00:22
2F:→ misu2718:可以去申訴了..其實用了上校關係不會比較好過..申訴去巴 08/12 00:44
3F:推 ROCAF:放那什麼鳥假@@ 08/12 02:02
4F:推 best5566:時數才欠二位數 很少拉 08/12 10:06
5F:→ best5566:剩一個月退伍 到時候就不會鳥他了 08/12 10:07
6F:→ best5566:等你到了黑三黑 不破百都難 08/12 10:10
7F:→ best5566:而且有可能他放假沒有回家 這種人也有 08/12 10:20
8F:推 amimi1107:他真的沒放什麼假 因為大家放輪休去 她們就出任務去 08/12 10:35
9F:→ amimi1107:而且他問隊長批次表呢?隊長都跟他說還沒出來.以前就有@@ 08/12 10:36
10F:→ amimi1107:我都跟他說因為你是隊長的"愛將" 他都捨不得你放... 08/12 10:37
11F:推 best5566:批次表 這種東西看看就好了 08/12 12:26
12F:→ best5566:而且才欠十位數而已 以一級鑑來說是很少的 08/12 12:26
13F:→ best5566:而且他給你5天連放 拆成2天+2天+1天 你也沒辦法 08/12 12:41
14F:推 amimi1107:是這樣喔~還是每個人做法不一樣 之前的隊長就都照批次表 08/12 19:16
15F:推 rapheal:哈哈哈哈~推2+2+1... 08/13 08:10
16F:推 suwei1019:上小很小耶 沒星星很難起作用 申訴還比較快 08/20 15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