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lyqoo (^^)
看板Navy
標題[討論] 關於體檢的問題...
時間Fri Aug 11 23:01:44 2006
我朋友要當海軍了~應該是8.23入伍~~~
想請問各位大大~進去的前幾天不是說還要體檢!!!
那體檢會測些什麼!?假如說測出有疾病,例如:皮膚病~外科~內科....等等!
那還要繼續服役嗎!?
我朋友很緊張~他好像皮膚方面有過敏之類的~~~
所以請幫忙解答!謝謝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5.179.228
1F:推 e1608:沒有皮膚科=.= 08/12 01:12
2F:→ e1608:基本的身高體重 驗血 視力 小弟弟(忘了有沒有驗尿XD)..等等 08/12 01:12
3F:→ e1608:還有測基本體能 如仰臥起坐10下 交互蹲跳10下之類的... 08/12 01:14
4F:推 doublewell:可是我的醫生有問我耶~我跟他說我鼻子和皮膚過敏... 08/12 01:15
5F:→ doublewell:還有~精神科的醫生居然問我是不是同性戀 XD 這算問題嗎 08/12 01:15
6F:推 icezip:但假如你本身有易位性皮膚炎就有驗退的可能..不過要達全身 08/13 12:18
7F:→ icezip:20%以上差不多20個手掌覆蓋大小 08/13 12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