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ulazarwan (陽光達人)
看板Navy
標題[閒聊] 恩...8/21要入伍的簽個名先認識一下吧^^
時間Fri Aug 11 16:24:37 2006
我是台北來的
8/21要入伍的軍官(要低調點低調點)
先來認識一下吧>"<
我是海軍組 企業管理科的哩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67.43
1F:→ yashirochi:今天退伍了 囧> 08/11 16:36
2F:推 Renson:是專業軍官算算那是96囉~ 08/11 22:40
3F:推 kery0129:是志願役的還是不願役的啊? 08/12 17:59
4F:推 pulazarwan:志願役...我不會變成狗官的>< 08/12 20:05
5F:推 kery0129:我已經退伍兩年多了,也是悲慘的補給人員,有問題可問我ꄠ 08/12 21:01
6F:→ kery0129:當初我在兩個單位都沒人教,如果有人能教我的話,也許就ꐠ 08/12 21:02
7F:→ kery0129:不會做的那麼痛苦了,歡迎來信問問題,祝你好運。 08/12 2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