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laking (情已逝)
看板Navy
標題Re: [問題]大直勤務指揮部駕駛兵
時間Fri Aug 11 15:22:36 2006
: 另外給幾個建議吧...雖然在下不是汽車隊的
: 1.跟技工學長們混熟一點,尤其是楊班
: (在下退伍前他已經簽了志願役,應該還在汽車隊)
: 這樣二保比較好過關,不會常常被刁,或是不過被禁假
: 2.分配到各部室的話,請偶爾回去隊上看看,不要總是加班單一張
: 3.跟門口的警六連也要混熟點,出部放假都方便
: 4.幾個常去的地方路線要記熟,最好連替代道路都準備好
: 還有台北市的路最好要熟一點,有時候長官要出去應酬可不能找不到路
: 5.開車要小心,有問題就報修,半途拋錨回去可不是禁假就能了事的
: 6.夜間衛兵不要睡覺,會有人查哨,因為我同學在海總當預官的時候就有查過哨
: 被抓到運氣好也許只會被唸一下,運氣不好就是簽呈一張
: 7.停車要找對位置,不要停到主官車位
: 大概就這樣吧
: 祝你早日退伍
楊班還在阿
那謝班跟劉班呢
常常有的都是加班單一張
跟隊上會熟點比較好做事
--
ζ
ξ
●- 真爽 C'est la vie
<(
)\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0.20.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