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inetune (我想要旅行~!!)
看板Navy
標題海軍預財士的生活?
時間Fri Aug 11 12:49:52 2006
小弟是95-1梯的預士 官科是主計財務
目前正在嘉義中坑接受新訓 抽軍種的時候抽到海軍
所以想請問各位前輩
海軍預財算是陸地籤嗎?
可否描述一下 海軍預財的生活是如何的呢?
除了抽到海軍總部之外 還有機會待在台北市or縣嗎?(聽說海軍下南部的機會很高)
還有
最重要的一個問題
爽 的機率高不高阿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180.139
1F:推 kannom:爽,但是管錢的在軍隊裡面業務較忙 08/11 12:56
2F:推 lgagirm:爽不爽沒有絕對的啦! 完全看你抽到的單位和長官好壞 08/11 18:18
3F:推 boggylin:對阿...看單位的啦.... 08/11 19:44
4F:→ boggylin:如果單位是基勤部隊....恭喜你....超級累... 08/11 19:45
5F:→ boggylin:有時也要辦公文...出差打掃... 08/11 19:45
6F:→ boggylin:說不定軍官還凹你當小火委咧.. 08/11 19:46
7F:推 dpupu:補給官科怎麼可能爽 = = " 08/11 23:25
8F:推 kannom:爽是因為海軍+士官,累是因為業務....哈哈 08/12 04:20
9F:推 sapia0808:預士軍種籤是海軍的話 也有可能會去陸戰隊 08/12 05:19
10F:推 mathrew:完全是看單位 08/12 06:41
11F:推 discoss:歡迎妳成為我徒弟..海陸待退育才 08/12 23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