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nen (候)
看板Navy
標題Re: [新兵]要帶什麼包包?
時間Thu Aug 10 16:48:17 2006
※ 引述《changeable ( 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AllareZZZ (還有別的頭髮嗎)》之銘言:
: : 要帶多大阿
: : 區公所發的行不行??
: : 有需要塞東西嗎??
: 公所發的應該就是讓我們帶去的
: 但是未免也太小了吧 大概裝各兩件上依就滿了
不好意思 各位學長
公所發的包包真有這麼小嗎
爬文過後發現要帶的東西也不算太少
只能放兩件衣服是不是太誇張了
如果要把自己的包包塞在公所發的包包裡
結訓時會有很多東西要帶回來嗎
怕自己準備的不夠大
還是說大部分的人都會寄回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232.231
※ 編輯: vinen 來自: 59.115.232.231 (08/10 17:52)
1F:推 loveliver:為啥要帶衣服= = 去那邊內褲.襪子.衣服都會發 08/10 18:16
2F:推 venusyu:沒拿到包包耶 orz 08/10 20:06
3F:推 ROCAF:下地獄那天穿的衣服你不會想在放假的時候拿出來的@@ 08/10 20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