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nget (零缺點(武夷軍威))
看板Navy
標題Re: [建議] 給等兵單來的人之建議
時間Thu Aug 10 09:39:28 2006
呼~~~(  ̄ c ̄)y▂ξ
恕刪~~~
也許在大都市是這樣子
以我們這種鄉下地方
只要你真的得當兵了
想要哪一梯就哪一梯次
不過
我想官僚體制心態啦
當你不去過問
當然就是任由他安排
如果你走一趟兵役科發問
自然你就會發現這個問題一直存在著
話說我哥也是從本來乙等陸軍體格
連續跟兵役課喬了三次復檢復檢
最後複檢成 12 天 補充替代役
唉..孩子..台灣就是這麼黑暗的
認清這個事實~真的
真的想先當兵的朋友
跑一趟兵役課吧
會有幫助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0.53.118
※ 編輯: unget 來自: 220.130.53.118 (08/10 09:41)
1F:推 jasoner:鄉下地區鄉公所只要有門路~的確是想當哪梯就哪梯 XD 08/10 10:19
2F:推 miacp:是阿 有後台有關係就算不當兵也辦的到 08/10 11:21
3F:→ miacp:不分城鄉 08/10 11:24
4F:推 ssuchun:不當兵,現在門路不多。為了一個什麼時候入伍,也吵成這樣 08/10 13:41
5F:推 ssuchun:這件事情到此為止。 08/10 13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