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P56 (新手)
看板Navy
標題[建議] 給等兵單來的人之建議
時間Wed Aug 9 20:03:00 2006
緩徵早在6月底就過期了,
原本以為68年次的我,一定很快就收到兵單了~
沒想到7月底的605T,竟然沒我的份!
於是開始期待606T的兵單...沒想到至今還是沒來~
等到有點不耐煩了,今天就順道去市公所兵役課去"關心"一下~
到了兵役課...
我:我是尚未服役的役男,緩徵已經過一個多月了,請問何時能排到我?
員:你幾年次的?什麼兵種?
我:68年次,海軍。
員:喔~那你畢業證書交了沒?
我:我一年多前就畢業了,只是為了教育實習,才申請緩徵...
員:喔~那就對了!因為我們體貼有實習的人,為了怕他們還有教師甄試要考~所以都等九月
之後才開始排,你想當兵,就在這張單子填個資料就好了~
我:那我會排入下一梯次嗎?不用交畢業證書嗎(我什麼證件都沒帶)?
員:嗯~你應該會排到~我們會打電話跟你確認!另外,畢業證書入伍再交即可~
我:嗯~謝謝!!
以上某些狀況也許是我們這個地區的情況,並不適用於所有地區~
不過還是建議已經畢業或是緩徵結束的人,最好趕快跟當地的兵役單位做一下確認~
不然即使你的年紀再大,還是有遲遲等不到兵單的可能~
一點基本常識跟大家分享,也是我在PTT的第一篇文章~謝謝收看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84.194.196
1F:推 mango99:黑特版8309 血淚....快樂等兵單中 08/09 20:04
2F:→ miacp:本來就不是你想進哪梯就哪梯 雖然那個兵役課的也有錯 08/09 21:01
3F:推 qex:68年次....老兵喔!!! 08/10 10:12
4F:推 aagogo:沒我老 我67的...XD 601T 08/10 12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