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razyparty (逐漸明朗 ♀)
看板Navy
標題[問題]海軍通訊??
時間Tue Aug 8 01:20:00 2006
船上用的通訊是用什麼
我是指類似摩斯密碼之類的東西
我想知道 "幹"這各字怎麼拼 我要當密碼用@@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2.234.6
1F:推 loveliver:E04 XDDD我承認我是來亂的 08/08 03:06
2F:推 tknes:問你士官長阿 08/08 06:08
3F:→ hcs912:F=>..-. U=>..- C=>-.-. K=>-.- 08/08 07:45
4F:推 Catnip77:傳音嗎? 摩斯+注音 08/08 10:11
5F:→ crazyparty:我只知道拼出來事數字 有人知道嗎 08/08 14:47
6F:→ hcs912:數字的好像是經過譯電士那邊編碼後才會有的... 08/08 17:19
7F:推 jameskkk:GANN 就等於摩爾斯碼的ㄍㄢˋ 08/08 18:47
8F:→ t1022joy:九三信號八、九期的出個聲吧(581'582T) ^^ 08/08 21:19
9F:→ sunnyblues:GANN(傳音) 達達滴 滴達 達滴 達滴(摩斯碼音譯) 582T 09/08 14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