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molu (螞大蟻~)
站內Navy
標題請問收到後補兵單 真的會進去嗎?
時間Mon Aug 7 21:55:51 2006
雖然已經有心理準備
但我男友收到兵單的那刻
我門都不知道該說什麼....
熊熊看到是"候補"~突然有一絲希望~
想問一下~後補到的機會大不大阿??
跟戶籍地有關係嗎?(台北市大安)
艦艇兵一梯次大約有多少人阿??
謝謝回答囉~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momolu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85.6.122
1F:推 loreal604:我男友就是後補的呀!本來是八月那批...現在這一批是爽兵 08/07 22:47
2F:推 psychedelics:台北 南港 後補+1 orz 08/07 22:48
3F:→ loreal604:所以早一點進去也好 08/07 22:48
4F:推 momolu:所以後補進去機率大嗎? 08/07 23:48
5F:推 zick727:有人緩徵就補的上去 我也是今天收到606t候補通知書 08/08 00:03
6F:推 mango99:606T好像是920人吧......我的兵單怎麼來沒來呀!快點來!!!! 08/08 03:43
7F:→ mango99: 還 08/08 03:44
8F:推 momolu:後補真的是搞得人心恍恍阿....哈哈哈~ 08/08 10:03
9F:推 psychedelics:後補上了 可以不要嗎? 08/08 12:08
10F:推 momolu:辦緩徵阿~~去害下一個人~哈哈 08/08 22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