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lve9kj9x (小黃)
看板Navy
標題Re: [問題]大直勤務指揮部駕駛兵
時間Mon Aug 7 14:33:42 2006
※ 引述《Iammu (清掃中..)》之銘言:
: 我是601T,抽到大直的勤務指揮部 駕駛隊
: 有人分享一下那邊的環境嗎?
: 還有在那邊當駕駛兵有什需要注意的
: 謝謝
應該是汽車隊吧
我也是你學長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0.240.3
1F:推 greatice:鄰居ㄟ 08/07 17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