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mikchen (愛吃東西的人)
看板Navy
標題[問題] 游泳??
時間Sat Aug 5 00:25:40 2006
我只會自由式
有規定一定要什麼式嗎??
感謝回答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jianshau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202.57.124
1F:推 loveloser:蛙式.....不是要比快 要比誰活得久.... 08/05 00:29
2F:→ mimikchen:所以我要被歸在丙組喔?? 08/05 00:30
3F:推 marcchoutw:丙組沒什麼不好呀 08/05 00:35
4F:推 best5566: 乙組也很好 甲組最慘 08/05 00:52
5F:推 saney:什麼是甲乙丙 ?? 08/05 01:39
6F:推 imik:我就是甲組..><,靠~~一邊踢腿一邊唱軍歌!! 08/05 02:35
7F:推 vf3:甲組怎麼會慘 新訓我最期待的就是游泳課哩 ^^ 08/05 11:14
8F:推 jasontwo:丙組...太陽下陸蛙...不好吧... 08/05 15:26
9F:推 OoGaryoO:這樣看來...好像乙組比較好的樣子 @@ 08/05 15:36
10F:推 globe98:只承認蛙式說... 甲乙組不輕鬆 會有地獄踩水.... 08/06 16:28
11F:→ globe98:丙組我們這梯除了第一二次之外都有下水... 08/06 16:29
12F:→ globe98:乖乖當丙組就好... 不然踩水喝水喝到你整天不永補充水分 08/06 16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