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twxtw (xtwxtw)
看板Navy
標題[問題]請教各位學長如果有機械背景的會被挑作什麼兵?
時間Fri Aug 4 17:53:01 2006
請教各位學長
小弟是大學機械與輪機系畢業的
然後又是碰巧抽到海艦
大概是607T 請問這樣會被挑作什麼兵?
望請各位學長解答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2.250.46.199
1F:推 fistfight:輪機隊裡的汽機兵油機兵之類的吧 08/04 17:57
2F:推 peacockfish:我就是機械系畢業的~~我是油機兵~~被編到輔機~~爽!! 08/04 18:09
3F:推 jackalch:當然是輪機隊阿..恭喜 08/04 18:43
4F:→ xtwxtw:那..可否再請問一下 會很操嗎@@? 08/04 19:57
5F:推 eric1220:我可以大聲的告訴你 08/04 20:31
6F:→ eric1220:一........點都不操 08/04 20:32
7F:→ jackalch:只有3個字熱吵髒 08/04 21:51
8F:推 PEJAKING:如果被分到油水的話...那也是挺爽的說^^ 08/04 23:24
9F:推 iluchyu:我機械畢..輪機兵..油機組 08/05 13:04
10F:推 gyygy:恭喜你 如果抽到船上會更... 如果是路籤 那就真爽 08/06 00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