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rjt (每天的每夜)
看板Navy
標題[閒聊] 兵單來了..
時間Thu Aug 3 13:35:36 2006
8/23要入伍,怎麼會這麼快就送來了
害我以為要進去了
要到左營...好遠..orz
不太清楚出發那天得帶些什麼東西去還有該注意些什麼
有沒有哪位學長能夠提點一下??
剛剛爬了一下文,有點概念了
想問清楚軍訓課程折抵的程序是怎麼辦?
我只知道好像要把畢業證書跟大學軍訓成績單帶去新訓
剩下的不清楚...要先去區公所申請什麼東西嗎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6.9.20
1F:推 rapheal:爬一下~其實都講清楚了唷!! 08/03 13:39
2F:推 jrjt:剛剛爬了,謝謝^^ 08/03 13:51
※ 編輯: jrjt 來自: 61.66.9.20 (08/03 13:53)
3F:推 b707:同梯的喔 = = 我也是606的 08/03 23:24
4F:→ miacp:之前的文全部都有講清楚了 真的有爬嗎? 08/04 09:00
5F:推 g20000:剛也收到兵單了!有一種興奮的感覺!不用再等了~ 08/04 12:04
6F:推 Tedge:我也收到了 同梯的 真是熱死人的天氣 08/04 12:53
7F:推 lanones:喔~那還沒收到不就要等九月那梯了?? 是嗎??? 08/04 14:56
8F:推 tarryboy:剛打電話去問 606T 台中太平 有沒有一起的啊?! 08/04 16:03
9F:推 folenlee:沒收到,但去公所確認606T,打聲招呼囉 嘉義水上 08/04 16:42
10F:推 justout:各位同梯大家好!我606t 汐止!多多指教! 08/04 17:19
11F:→ pitg:同梯大家好,606t,台中大雅人 08/04 18:18
12F:推 killerh9:大家好,我也是同梯..台中梧棲人 08/04 19:03
13F:推 psychedelics:收到後補單 @@ 08/04 20:56
14F:推 allenby:我也是606T..台中梧棲人 只是似乎得緩徵個兩年= =||| 08/04 21:05
15F:推 selfwill:大家好 彰化員林人!!!!! 08/04 21:47
16F:推 g20000:606T 台中神岡人! 08/05 01:17
17F:→ saney:俺台中大雅人 但俺還沒要當兵.... 08/05 01:40
18F:推 wind125:我也606T 彰化花壇人 大家好! 08/05 09:07
19F:推 jato:606T 台中沙鹿人 順便問一下,生活照可以用大頭照嗎? 08/05 20:41
20F:→ jato:還是說要4張不一樣的照片,懶得去洗 = = 08/05 20:44
21F:推 kout:同梯606T 不過我是高雄人XD 08/06 11:10
22F:推 clark999:+1~兵單今天才送來~還以為要拖到九月..台中大安 08/07 17:59
23F:推 g20000:為啥兵單上沒有寫說要帶泳具呀? 08/07 19:43
24F:推 oscnp:同梯大家好,我是台南人,進去互相多關照吧^^ 08/08 12:06
25F:推 adamasiodo:弟兄午安 我也同梯的...新竹人~大家請多多照顧 08/08 16:21
26F:推 joker6:我也台中太平....樓上好兄弟阿 08/09 02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