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ounderful (阿聖是帥哥)
看板Navy
標題[討論] 有沒有這麼久啊@@
時間Thu Aug 3 04:13:15 2006
我是今年畢業生,不過我有重考一年,所以比應屆的大一點(71年次)
我一個同學他讀到今年還不能畢業,他選擇先休學先去當兵
我跟他都是中和人,都抽到海軍
想說能不能一起去當,前幾天他去戶政事務所問~
結果竟然回答說要等半年@@靠,太誇張了吧~~
海軍有那麼難等啊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1.28.240
1F:→ loveliver:我記得是照年次排的 加上每梯徵招的人數也不多 08/03 10:53
2F:→ loveliver:不過你可以請戶籍地的里長去關說一下 應該有點用@@" 08/03 10:55
3F:推 MP56:我68年次,海艦...也還沒收到兵單...吃老本中>_< 08/03 12:47
4F:推 tknes:68年次 要被74~72年次 兵管 因該更幹 08/03 19:11
5F:→ aakkiirraa:我也68,但我退伍5年了... 08/03 21:53
6F:推 lismallfive:68被74管一定會很幹,但想到少當快一年兵就會好多了 08/04 14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