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ing31014 (p p )
看板Navy
標題請問八月六號懇親....
時間Wed Aug 2 20:47:49 2006
我想請問
左營附近不是有肯德基嗎
那間肯德基六點就開始營業了嗎
我想要趕在七點開始前買進去懇親
麻煩各為大大給我意見好嗎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6.78.29
1F:推 tknes:耍冷嗎? 這不是肯德基 這不是肯德基 08/02 21:14
2F:推 cp296633:(07)585-0733 明天打電話去問比較快..kfc左營店 08/02 21:19
3F:→ cp296633:上次志願役懇親我去站交管..好像是九點還十點多才看到有 08/02 21:20
4F:→ cp296633:人帶著一筒kfc近來=o= 08/02 21:21
5F:→ cp296633:這個禮拜日沒意外我也要去站交管=o=...大熱天穿白丙戴大 08/02 21:22
6F:→ cp296633:盤帽..棍.. 08/02 21:22
7F:推 jackalch:建議不要買炸的拉..天氣那麼熱..左營大路也有麥當勞 08/02 22:27
8F:→ misu2718:拜託..幹麼一定要啃的機 08/02 22:35
9F:推 gyygy:進去還是可以出來買啊 還有拿坡里 08/02 23:12
10F:推 menthelady:我真的不建議帶肯德基.天氣真的很熱... 08/03 21:52
11F:→ globe98:代KFC上火~也不建議說 08/04 00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