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ceo (喔喔~~)
看板Navy
標題Re: 有人用過099隨身碼嗎?
時間Tue Aug 1 14:58:57 2006
※ 引述《g20000 (怪我一錯再錯學不會)》之銘言:
: 如題:聽說中華電信這個功能,可以不用帶電話卡,就可以使用公共電話
: 有人用過嗎?不知是否經濟又實用。
: 如果行得通的話,對於當兵中的弟兄好像滿方便的!
: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: 8/23即將入伍的606T 台中
個人建議去辦,免月租,打多少算多少
更方便的是不用身上帶一堆卡或是銅板
我之前成功嶺新訓,三個連共用3部電話
然後3部電話都不同機型(投幣/舊卡/IC卡)
只要有其中一台空下來,不用排隊馬上就能打
當IC卡電話前大排長龍,但你卻能大搖大擺走向另外的空機(通常是投幣)
而且一講就是10幾分鐘時(大家都帶IC卡,投幣沒人排),感覺只有爽而已 XDD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5.233.219
1F:推 peacockfish:快去辦吧~~!! 常常有很多電話差卡不能打~這時候就是꜠ 08/02 18:07
2F:→ peacockfish:你專用的電話了~~我新訓就是這樣 594T 9中 08/02 18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