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liver (糗了糗了)
看板Navy
標題[心情] 606T的伙伴大家好
時間Tue Aug 1 14:30:10 2006
@_@今天下午收到了兵單
偉大的國軍除了兵單還送了小冊子一本和行李袋一只(印有kaohsiung字體,十分嚇趴)
雖有心理準備,大概知道是八月23號要入伍
但真的拿到兵單時,心裡不免還是小小的震撼了一下
伙伴們8/23見啦XD
對了,想問問前輩一個小問題@@
高中軍訓修業證明要回校去申請嗎?
大學教官是說軍中會先拿高中的扣役期
所以叫我不用回學校辦理證明
我曉得是下部隊才要繳交
但想趁有空時先去拿
感謝前輩的回答
--
機械系沒有期中考這回事...
進入考期就是一直考到學期末..
期中考只是代表著我必須比較晚睡而已...我若是不睡....我就想吃東西..我若是吃東西..
我就是變胖....我若是變胖....我就不帥了....所以還是早點睡.....這是不可能的事.....
所以
21比不帥還恐怖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29.146.86
1F:推 tarryboy:帶高中的畢業証書就可以了 08/01 16:52
2F:推 satako:你好~我男友也是606T,代他向你問好^^ ps他說他很緊張넠 08/01 19:04
3F:推 globe98:役期那個不用太早辦...新訓用不到.. 08/01 19:49
4F:→ globe98:畢業證書&證照&駕照倒是要帶一帶~比較實用 08/01 19:50
5F:→ kenshirou:我沒有拿到贈品哩 詭異... 08/01 22:28
6F:推 blinkmax:成績單先辦吧 不然到時候放假還要去辦 有點麻煩 08/02 01:34
7F:推 syandy:減免役期 放結訓假時 把高中or 大學.專科畢業証書影印就好꘠ 08/02 03:56
8F:→ syandy:等你真的下單位時 再交給單位上的文書去處理 記得態度要好꘠ 08/02 03:58
9F:→ syandy:下單位時 看到學長有禮貌一點 只是要公差 就搶著做 08/02 03:59
10F:→ syandy:驗收努力衝 驗完 你的日子就會好過些 563T的死老百姓心得 08/02 04:00
11F:推 loveliver:感謝563t的學長經驗分享^_^ 08/02 14:17
12F:→ folenlee:我也是606的耶 嘉義 握個手^^ 08/03 00:26
13F:推 nobolwind:我也是606t的 先來蒐集資訊 XD 823見阿~ 08/04 11:12
14F:推 Tedge:我也是 不過幸運點我剛好在高雄 滿近 多多指教 08/04 13:01
15F:推 venusyu:我也是606到時見 那天有要任ptt版友嗎 08/05 01:11
16F:→ venusyu:到時大家好有照應XD 08/05 01:11
17F:推 xoz93:606 +1 高雄 08/07 16:48
18F:推 jasoner:606 嘉義 鄉公所還跟我說11月才有缺 冏 08/08 17:34
19F:推 joker6:606台中 你們好 08/09 02:13
20F:推 crazycalf:606 彰化 大家好 08/09 23:36
21F:推 zhj:剛剛知道自己是606T 大家好^^" 08/11 23:30
22F:推 xenosaga09:606+1高雄鳳山~~大家好押 08/13 11:39
23F:推 xm31gl42:606+1 桃園中壢 學長們好 08/13 21:49
24F:推 Phoenixson:606 +1 基隆人 大家好 :)_ 08/15 19:01
25F:推 neobowbow:B606 高雄市 國產新兵 08/18 02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