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20000 (怪我一錯再錯學不會)
看板Navy
標題有人用過099隨身碼嗎?
時間Tue Aug 1 11:57:55 2006
如題:聽說中華電信這個功能,可以不用帶電話卡,就可以使用公共電話
有人用過嗎?不知是否經濟又實用。
如果行得通的話,對於當兵中的弟兄好像滿方便的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8/23即將入伍的606T 台中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5.88.26
1F:→ miacp:前面有人提到滿好用的 08/01 12:06
2F:推 winsome:不會比投幣或電話卡便宜 不過真的方便很多 打多少算多少 08/01 18:29
3F:→ winsome:帳單寄回家不用帶一堆電話卡或硬幣 常講電話的人建議辦:P 08/01 18:30
4F:推 winsome:如果卡式電話剛好只有插卡部份壞掉 那台就是你專用的囉XD 08/01 18:33
5F:推 suwei1019:沒錯 有常打的一定要去辦 太好用啦 08/01 21:34
6F:推 mathyao:隨身碼滿好用的,而且費率比較一般室內電話 08/07 22:53
7F:→ mathyao:所以比電話卡、晶片都來的便宜 08/07 22:54
8F:推 pttkevin:我用隨身碼~超好用~ 不管什麼式的電話 都可用哦~ 08/20 09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