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sinhung (阿宏)
看板Navy
標題我想回蘇澳
時間Mon Jul 31 00:36:51 2006
我抽到海軍艦艇兵 我高職是資訊科 四技是電子的
應該八月 或九月就要入伍了..
聽說 蘇澳有168艦隊 請問 我有機會 可以去那個地方當兵嗎?
有沒有方法 或 什麼差 專長 可以回蘇澳呢?
我住宜蘭 想離家近一點的地方..所以才這樣問的 另外請問放假固定嗎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第二個問題
也是抽到海軍艦艇 想到金門 請問有辦法嗎?
聽說自願 也是要抽籤(搞不好抽到別的島 就掛了!!)
外島放假固定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228.73
1F:推 a64toto:蘇澳應該沒什麼人想去吧,你應該可以去通信隊 07/31 01:32
2F:推 marcchoutw:如果是蘇支部的放假就固定,如果是168艦隊那就不一定 07/31 02:03
3F:推 yaf:外島有金門馬祖..每星期點放..3各月放15天算固定吧 07/31 02:36
4F:→ tknes:蘇澳 好地方 好山 好水 好無聊 07/31 09:14
5F:推 aelin:ᅣ扒仇′O固定放9天..有沒有機會是抽籤決定的... 08/01 22:33
6F:→ hitleraugust:168艦隊放得才爽吧.蘇支部的日子應該是越來越苦了 08/02 22:36
7F:推 RedLover1009:艦艇兵是不可能到通信隊的..蘇澳的部隊大多是輪休9天 08/03 01:51
8F:推 gotiger:彈庫油庫也有可能喔 不過會變成給聯勤管 08/20 19:06